close

「必殺!火炎星!」騙人布拉緊了彈弓,對準卡莉法,射出了一顆不起眼的小砲彈,這顆砲彈在空氣中飛翔,蛻變為美麗但兇猛的火焰。
「唉呀!還來呀!這已經是第十顆囉!剃。」
卡莉法從容的閃過那顆砲彈,還沒站穩,就有兩顆電氣泡穿過煙霧,朝她飛來,這不禁讓她的心裡慌了一下,連忙使出剃閃過。
「挺能幹的嘛!不過這樣還是打敗不了我。」卡莉法立刻恢復原本從容的神態,用挑釁似的口吻說道。
「可惡,這女人怎麼這麼強。」騙人布和娜美都面露難色,陷入苦戰。
「強?我不記得我有向你們使出全力喔!」卡莉法突然從兩人眼前消失,娜美和騙人布緊戒的環顧四周,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。突然卡莉法出現在騙人布眼前,騙人布嚇了一大跳,往後退了好幾步,而卡莉法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騙人布的背後。
「嵐腳。」
「騙人布!」
騙人布來不及反應,這波攻擊紮紮實實的打在騙人布身上,騙人布慘叫一聲,倒在地上。娜美一臉驚慌,朝騙人布的方向奔去。
「你有時間擔心別人嗎?小姑娘。」
卡莉法突然出現在娜美眼前,手指毫不留情的穿過娜美的肩膀,娜美驚叫一聲,鮮血從傷口緩緩流出。
「憑你們是沒辦法打敗我的,」說著說著撥了一下她金色的髮絲,高傲得像是在炫耀她的勝利,「你們太弱了,是我贏了。」
「妳少瞧不起人了!」娜美捂著受傷的肩膀,怒目瞪視著卡莉法,「沒到最後,不要擅自下結論!」
「沒用的,你們再怎麼掙扎也是贏不了我的。」
「我們絕對會贏!」
娜美和騙人布的眼神雖恐懼但堅毅,為了幫助伙伴,為了不再到處受人保護,他們非贏不可。
「妳的強大我已經很清楚了,但是妳還沒見識到天候棒真正的威力吧!海市蜃樓天候‧幻想妖精!」娜美將天候棒一揮,便瞬間出現了五個娜美。
「這五個裡面只有一個是真正的我,其他都是只是幻像。」
「五個?仔細想想,幻像沒有攻擊力,所以這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。」
「沒錯,正是這樣。閃電填充‧電氣泡。」
說著五個娜美都改變了架式,將天候棒對準卡莉法,射出了無數個電氣泡。
「試試看,躲得開嗎?這些電氣泡裡只有百分之二十是真的……」
“糟了,要防禦!”
但已經來不及了,其中一顆電氣泡與她做親密接觸,瞬間電流流竄全身,伴隨著劇烈的疼痛與難受的酥麻感,卡莉法驚叫一聲便應聲倒地。
「但威力可是百分之百!」
「可惡……」卡莉法的身上變得有些焦黑,她在地上喘息了好久,掙扎著想要站起來。
「我說過了吧,不要瞧不起人。接下來……烏雲天候。」五個娜美的將天候棒拆成三節,其中兩結交叉,尖端形成了一朵帶電的黑雲。
「可惡,被小看了,那我一個一個摧毀就知道哪個是真身了,嵐腳。」卡莉法的嵐腳踢中了其中一個娜美,這個娜美便消失了。
「看來這個不是呢!那下一個……」
「才不會讓妳得逞呢!必殺!煙星!」騙人布射出一顆砲彈到卡莉法面前,砲彈炸成了一道濃濃的煙霧,將卡莉法包圍。
「不錯嘛!騙人布。」
「那是當然的啦!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騙人布大爺!」
「是嗎?指槍。」卡莉法不知何時已經從煙霧中出來,站在騙人布後面,手指貫穿他的肩膀。騙人布吃痛的捂著受傷的肩膀,吃驚的看著卡莉法,娜美則立刻將三節天候棒合成一節,警戒的盯著卡莉法。
「怎麼會?」娜美和騙人布不禁嚇了一大跳。
「哼,那種程度用幾次剃就出來了,你們果然是在小看我,我會讓你們後悔的,剃。」卡莉法又突然消失,娜美繃緊了身上的每一根神經,警戒的瞪著四周。突然,卡莉法出現在娜美眼前,手指穿過娜美的身體,娜美驚叫一聲,蹲在地上。
「這樣妳還敢說那種會打敗我的大話嗎?小丫頭。」卡莉法鄙視的低頭看著娜美,但娜美卻露出了勝利的笑容。卡莉法一回頭,一朵帶電的黑雲在她身後不遠處,彷彿在和娜美的天候棒互相呼應,天候棒也冒出了電。
「瞧不起人是會吃苦頭的,烏雲天候‧雷光槍!」烏雲的電和天候棒的電相連在一起,貫穿了卡莉法的身體,卡莉法慘叫了一聲,便倒地不起。
「好!贏啦!」娜美興奮的吼了一聲。
「真不愧是本大爺發明的武器呀!」
「但你好像什麼忙也沒幫到吧!」



拳頭伴隨著火焰,艾斯卯足了全力,將拳頭揮向賈布拉。
「鐵塊。」當拳頭與賈布拉接觸的那一瞬間,賈布拉竟動也不動的佇立在原地。
「嗯嗯,力量不錯,但贏不了我的鐵塊。」
「又是一種奇怪的能力嗎?」艾斯絲毫不為所動,似乎這種結果早在預料之內。
「喲,挺冷靜的嘛!鐵塊拳法‧狼彈!」賈布拉握緊拳頭衝向艾斯,艾斯也伸出拳頭使盡全身的力氣抵住,兩顆拳頭相觸,互相抵制,周圍的空氣彷彿都被這強烈的攻擊影響一般,引起了一陣強烈的氣流。艾斯最後抵不住,飛了出去,但立刻又站起來,衝向賈布拉。
「火拳!」賈布拉閃避不及,飛了出去。
「嵐腳‧群狼連星!」許多發類似斬擊的攻擊襲向艾斯,艾斯的手擺出像射擊一樣的姿勢,手指連續放出像子彈一般的火焰,將這些攻擊抵銷掉。之後立刻衝向賈布拉,賈布拉反應不及,被艾斯落倒在地,艾斯壓在賈布拉身上,拳頭冒出火焰,露出得意的笑。
「我贏了。」艾斯的拳頭對準賈布拉的臉,使盡全力一拳揮下。
「呐,你會救羅賓的吧?」當拳頭快要與賈布拉的臉接觸的那一瞬間,賈布拉出突然冒出這一句話,讓艾斯一臉疑惑的停下了拳頭。賈布拉神色黯淡了下來,淚光彷彿在眼角閃爍著。
「其實羅賓……是我的妹妹。」
「诶?」
「小時候,我帶羅賓到街上玩,但羅賓卻被一些奇怪的人給帶走了,我這幾年一直在尋找羅賓,甚至不惜加入這個殺手集團,就為了打聽到她的下落。直到不久前,我和羅賓才相認。」賈布拉的聲音顫抖著,像是內心非常煎熬一般。艾斯壓低了帽沿,一臉嚴肅的從賈布拉身上站了起來。
「這樣啊……」艾斯低頭看著躺在地上一臉沮喪的賈布拉。
「你少騙我了!」艾斯突然暴怒,用火拳毫不客氣的打在賈布拉臉上。
「第一,你長的就一臉狡猾看就知道你很愛說謊;第二,如果你真的是她哥哥而且與她相認了羅賓是不會跟我們說啊混帳!第三,我也是當哥哥的,沒有一個哥哥會去傷害自己的弟妹!大炎界‧炎帝!」艾斯一臉憤怒,將全身的火焰放出形成一個具大的炎圈,最後聚集成一個巨大的火球,全力扔向賈布拉,火球與賈布拉接觸後,像是爆炸一般發出巨大的聲響與強光,賈布拉便沒了動靜。
「就算只是謊言,你也惹惱我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