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外,索隆耳朵靠近門,想知道裡面的動靜,但除了一陣碰撞聲與一個男人的咒罵聲之外,什麼也聽不見。

一陣腳步聲從走廊的另一頭傳來,索隆趕緊躲到盔甲武士的後面,屏住呼吸,等待這一群人走過。
但這時,這群人中一個長鼻男似乎發現了索隆的存在,他停下腳步,回過頭,往索隆的方向看去,索隆的心臟瞬間漏了一拍,心裡默默的希望不要被發現。

「卡古,你在幹嘛?」一個金髮女人問。
「沒什麼,只是覺得好像有人。」長鼻男回答。
「有人?你腦子壞掉了嗎?」一個鬍子長得很像鯰魚的男人說。
「你……老朽說有人就有人,不信你自己去看。」
「呿!誰理你啊!別叫我和你一起瘋!」
「夠了!賈布拉!卡古!我們還有任務在身,要吵架待會兒再吵!」
「幹嘛那麼兇啊!卡莉法。」
「這是性騷擾。」
「喂!」集體吐槽。
「喂!長官交代的任務你們到底要不要做啊?要做就快點走了!」肩上停著一隻鴿子的男人說。
「喲!路基,變得很大牌了喲!」
「賈布拉,別鬧了,還是先完成任務吧!這個任務可是很重要的呢!」金髮女人說。
「是啊!屠殺妮可‧奧爾維亞,還要不讓外界發現是誰做的,可不是人人都做得來的。」長鼻男說著,而鴿子男臉上露出了一抹陰險的笑容。

屠殺妮可‧奧爾維亞?原來那個面具男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遵守諾言。索隆心裡想。

「母親是我唯一的親人,如果沒有她,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。」

心裡突然響起羅賓的聲音。雖然從小父母親就不在身邊,而他所渴望的親情,沒有人能滿足他,但至少他的父母都還健在。而羅賓不一樣,她的父親已經永遠的離開她了,因此,他不能讓她再失去母親。
索隆拿起盔甲武士的劍,悄悄的跟在那群殺手的身後……

另一方面,在門的那一頭,羅賓眉頭深瑣,顯得不太高興。
「有趣的事?我沒興趣,還是先把母親還我吧!」
「唉!別那麼急嘛!聽完再還妳也不遲啊!」
羅賓到身後的小沙發坐下,雙手交叉,環在胸前。
「快說吧。不讓你說你是不會把母親交出來的。」
「別說得那麼難聽吧!」
斯潘達姆臉上露出了一絲陰險的微笑,彷彿在期待著什麼。

「你的父親是我殺的!」
羅賓倏地轉過頭,雙眼瞪的斗大。斯潘達姆則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。
「很驚訝是嗎?再告訴妳另一件有趣的事。」
「夠了!」
羅賓用力的站了起來,一雙美眸燃燒著熊熊的怒火。但斯潘達姆臉上的笑意更深了,絲毫不感到恐懼,
「妳的母親也是我害她受傷的,幫裡所有災難都是我幹的!」
斯潘達姆猖狂的大笑著。斯潘達姆的話像一根釘子,深深的刺中了羅賓的心,羅賓握緊拳頭,伸手摸了摸預先藏好的手槍。
「就憑你……怎麼可能可以殺死我父親?」羅賓盡量保持冷靜,但聲音卻依然顫抖。
「意外的冷靜嘛!妮可‧羅賓!我就算做不來,我也可以雇殺手幫我做啊!」
她早該要料到是他的,羅賓心裡好恨,感覺像掉到萬丈深淵裡,正痛苦的掙扎著。三年!她竟然幫這個殺父害母、害她家破人亡的渾蛋工作三年!

羅賓感覺她憤怒的情緒隨時都會爆發,但是,一旦殺了他,便無法得知母親的所在。


等母親回到我身邊以後,我一定殺了你。


「還我母親。」羅賓憤怒的瞪視眼前的殺父仇人,語調雖然平淡但卻嚴肅。斯潘達姆這次似乎被震懾住了,語氣開始有點結巴不安。
「好……好啦好啦!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!」
斯潘達姆拿起電話蟲,撥打了一個號碼。
「路基,任務完成了嗎?嗯……很好!把她帶過來!」

幾分鐘後,一陣敲門聲從門外傳來。
「長官,人帶到了。」是一個女人的聲音。
「很好!帶進來!」

門緩緩的打開,接著,一個滿身是傷,已經奄奄一息的白髮女人被粗魯的推了進來,倒在地上。
「母親!」羅賓立刻衝到母親身邊。
「羅賓……我的好女兒,我們終於見面了。」奧爾維亞流下了淚。
「長官,抓到一名礙事者。」鴿子男向斯潘達姆報備。
「礙事者?到是讓我看看是什麼人敢礙我的事!」
羅賓心裡頓時升起一股不詳的預感。

接著,一個綠髮男人被丟了進來,嘴裡還小聲的咒罵著。
「該死該死……」

果然是他。羅賓心裡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