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後的下午,羅賓放學回到索隆家,打開門,看到大家都聚在客廳。索隆、艾斯、魯夫、娜美、騙人布、甚至連喬巴都來了。

「喲,羅賓,等妳好久了。」艾斯注意到了進門的羅賓。

羅賓一臉疑惑,但依然走到客廳內,看著大家,每個人都一副看起來有點嚴肅,但卻又蓄勢待發的樣子。

「今天……是什麼日子嗎?」羅賓問。

「幫妳復仇的日子,羅賓。」艾斯難得沉穩的說道。

羅賓瞪大了眼,一臉驚訝,視線落到索隆的臉上,卻看見索隆的臉上漾起一抹滿意的微笑。羅賓心裡知道一定是他說的。

「你們……全部都要去?」羅賓問。

「當然啊!」艾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。

「我拒絕。」羅賓的回答讓所有人都傻了一下,羅賓低著頭,神色變得黯淡「我不想再牽連到別人了。」

「但是,羅賓……」娜美站了起來。

「謝謝你們的好意。」

現場立刻陷入了一片詭異的沉默。做在地上的魯夫,壓低了草帽,遮住了眼睛。

「我們不是夥伴嗎?羅賓。」平常愛玩不正經的魯夫,現在看起來卻無比的認真,臉上沒有笑容,聲音聽起來很嚴肅、很沉穩。

「是呀,羅賓,妳的敵人,我們和妳一起面對。」娜美附和道。

「各位……」羅賓驚訝的看著眼前這群人,雖然認識不久,但他們卻把她當成夥伴。羅賓的心裡感到暖暖的,長久以來的空虛似乎就這麼被填滿了。

「別什麼都想一個人面對。」、「對呀,這裡還有我男子漢騙人布喔!」、「我也會加油的!」

大家還在你一言我一語,說一些令羅賓感到窩心的話,索隆走到了羅賓背後,湊到羅賓耳邊。

「就算妳的母親走了,妳也不會是一個人。」

羅賓的嘴角上揚了幾度。她知道,自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,她擁有了她渴望已久的夥伴,讓人感到幸福的夥伴。

各位,謝謝你們……還有索隆,謝謝你……




「時候,真的到了嗎?」羅賓喃喃的說著。

晚上,這群人再度聚集了起來。對於羅賓自言自語似的疑問,沒有人回答,但紛紛投以肯定的眼神。

「對方可是有殺手擊的人物喔。」

「這些我們都知道,羅賓。」

「嗯,好吧,那我們……」

「請等一下!」一隻長的很像狸貓的小鹿衝了出來。

「喬巴?怎麼了嗎?」

「等一下,我有東西要給你們。」喬巴開始翻著他的藍色包包,拿出了三顆長的很奇怪的果實。

「這個叫做惡魔果實,是托拉法爾家醫生開發的果實,吃下他的人能得到惡魔的能力,不過只是暫時性的,大約可以維持一天的時間,不過做這個很花時間和材料,只有三顆,诶?怎麼只剩一顆?」喬巴話還沒說完,魯夫和艾斯便各搶走並吃掉了一顆,這讓娜美和騙人布瞬間石化。

「魯夫!艾斯!你們怎麼可以把它們吃掉?」娜美又急又惱的吼道。

「為什麼?因為聽起來很有趣呀!」魯夫邊嚼著果時邊說。

「什麼很有趣!這應該留給我和騙人布吧!」

「無所謂啦!不過這東西還真難吃。」

「怎麼樣?身體有什麼變化嗎?」喬巴問。

「哇嗚!伸長了!」、「诶?燒起來了?」艾斯和魯夫同時喊道,便看到魯夫把手、腳、脖子都伸得好長,而艾斯身上則是冒出了一團團的火。在場所有人都像看到怪物般盯著他們兩人看。

「最後一顆果實誰要吃?」艾斯一邊研究著他身上的火,一邊問。

「我要!」娜美和騙人布同時說。

「喂!娜美!妳不是有我幫妳做的天候棒了嗎?」

「但我還是很弱呀!再說你自己不是也有武器嗎?」

「但是我比妳更弱!」

「明明就我比較弱!」

「我比較弱!」

面對他們兩人的爭吵,索隆一句話也沒說,拿起最後一顆惡魔果實,遞給羅賓。

「這是妳的戰爭,妳吃吧。」

羅賓有所顧忌的看向娜美和騙人布。聽到索隆這番話的兩人停止了爭吵,贊同的看向羅賓。

「對呀,羅賓妳來吃,應該更合理吧!」娜美道。

羅賓感激的看了娜美一眼,吃下了果實。大家圍著羅賓,等待著她身體的變化。

吞下了果實之後,羅賓伸出一隻手,手掌內便出現了另一隻手,而那隻手的手掌內又出現了另一隻手,就這樣延伸出了好多隻手。

「好多手……」在場的人再度傻了眼。

「呀哈哈哈哈哈!大家都準備好了吧!」魯夫說。

娜美和騙人布拿起了他們的武器,索隆握緊了他的刀,艾斯壓低了他的帽子,臉上露出了自信的微笑。

「很好!伙伴們!出發囉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