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卡古視角

那天,我離開了妳。
妳的綠髮,在風中飄逸;
妳悲傷的臉,烙印在我心中。

我什麼也沒說,妳也什麼都沒問。
只是默默的轉身,離去。
看著妳憂傷的背影,
心,是如此的痛。
不捨,但不得不放手,
因為我,無法給妳幸福。
我除了是殺手,什麼都不是。

常常,經過我們的家。
我無法見妳,只能在門外回想我們曾經擁有的幸福和快樂。
回憶,是那麼的鮮明;
痛,是如此的深刻。

妳是否也和我一樣,
一個人,默默的承受著心痛?
我辜負妳,但我不想耽誤妳。
去吧!妳值得更好的。
但,我會永遠的記得妳、想念妳。


*筱蜂視角

那天,你離開了我。
你的臉,透露著不捨,
但,也透露著堅毅。
心,雖痛,
但我知道,你有苦衷。

你沒有說什麼,我也沒有問什麼,
只是轉身,離去。
我不想離開你,但我更不想勉強你。
我不了解,你的苦衷,
但我知道,你的不捨。

回到我們的家,
這裡有太多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。
我會待在這裡,等著你回來。
常常,看到你來,
但,卻沒有進來。
你在猶豫,猶豫是否該見我一面,
這些,我都知道。

 
「筱蜂,總有一天,我會娶妳。」
「嗯,說好囉!」



我想知道,這個約定,是否還算數?



筱蜂是某位很支持我的網友,作為報答就幫她寫一篇和卡古閃光的番外~

哈哈,有一當然就有二,所以番外篇還沒結束喔!

到後面還會有一篇番外,不過可能要等有點久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