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時間,在巴拉蒂,索隆幫羅賓調好一杯咖啡,端到羅賓的位置上。
「謝謝。」
索隆將咖啡放在羅賓面前,斜倚著桌子。
「還好吧?」
羅賓微微偏著頭,當做疑問。
「昨天的事。」索隆微微皺起眉頭,轉過頭看著羅賓。
羅賓臉上閃過一絲的憂慮,接著低下頭,開口說「放心吧!我可以應付的。」
「還真是沒有說服力吶。」索隆低聲說。
「有什麼要幫忙的就說出來,我又不是不會幫。」
羅賓抬起頭,與索隆四目相對,臉上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「嗯,謝謝,我會記住的。」
索隆看著羅賓的笑靨,愣了一下,接著,便感到臉頰一陣燥熱,連忙將頭撇開,似乎想掩飾自己尷尬的輕咳了一聲。看到這一幕的羅賓,忍不住輕笑出聲,暫時性的忘記之前的煩惱。而羅賓的笑聲,讓索隆覺得更尷尬了,索性直接轉過身,回去做事了。
「真是個有趣的人吶!」羅賓心想。


索隆走過娜美和騙人布的位置旁邊,兩人驚訝得看見了索隆臉上的紅暈。
「喂,騙人布,我沒看錯吧!」娜美瞪大雙眼,倒吸一口氣。
「我也看到了!從小到大都沒看過他臉紅欸!」
「會不會和〝她〞有關。」娜美伸手指了指羅賓的方向。
「嗯!有可能。」騙人布點了點頭。
「喂!你看得到她的樣子嗎?」
「怎麼可能!她背對我欸!妳看不到嗎?」
「剛剛好被擋住了。」
「啊啊~不管了!直接走過去看就知道了!」騙人布蹲下身,藉著桌子的掩護,緩緩的朝羅賓的方向移動。
「啊!不好吧!等…等等!」娜美也跟在騙人布的後方。
兩人鬼鬼祟祟的移動到可以完整看到羅賓的臉的位置,依然躲在桌子旁邊〝偷窺〞。
「大美人啊~」娜美驚呼。
「咦?我好像看過她欸!」
「真的?什麼時候?」
「上次我被索隆追著打的時候,索隆也是跟她講話,神色特別溫柔。」
「這種事你怎麼沒跟我說?」娜美聲音之大到在場的所有人都往他們的方向看去。
「笨蛋!小聲點啦!」騙人布低聲咒罵。
羅賓一臉疑惑的朝他們看去,接著輕輕的笑了一下。
「你們有什麼事嗎?」羅賓問。
騙人布和娜美被發現了,只好乖乖的站起來。
「哈哈!抱歉打擾妳了,沒事,繼續看書,哈哈…哈…」娜美乾笑著。
說完拉著騙人布想轉身就走,這時,耳邊卻響起羅賓的聲音。
「你們是索隆的朋友吧!」羅賓手托著下巴,微微一笑。
騙人布和娜美停下腳步,交換了一個疑惑眼神,接著,都轉過身來看著羅賓。
「妳怎麼知道?」騙人布問。
「我看到他和你們聊天聊得很開心喲!」羅賓說。
「妳認識索隆?」娜美揚起一邊的眉毛看著她,她怎麼會不知道索隆認識這麼一個美女?
「嗯,我和他是最近才認識的,他是個有趣的人呢!」說完便輕聲笑了起來。
「那……妳的名字是……啊!我叫騙人布,請多多指教。」說完還鞠了個躬。
「娜美。」娜美顯得較生澀了點。
「妮可‧羅賓。那我們以後也是朋友囉!」羅賓給了他們一個甜美的微笑。
「喔~嗯。」

娜美向騙人布投了一個眼神,像是在說…
“什麼嘛!這位大姐還挺親切的嘛!”
“呿!索隆真不夠意思,交了新朋友還不介紹給我們認識。”
“對了!索隆就是因為看到他所以才臉紅的吧!”娜美眼神朝羅賓的方向飄去。
“所以……”騙人布露出了邪惡的表情。
接著,兩人動作一致到像是說好了一般,分別繞到羅賓的左右兩邊,一起握住羅賓的手,臉向她靠近,露出嚴肅的神情。
「羅賓小姐,妳喜歡索隆嗎?」
「呃……我……」羅賓似乎被他們突如其來的行動給嚇了一跳,沒有立即反應過來。
「喜歡吧?我們家索隆以後就麻煩妳了!」
「嗯!拜託妳照顧他了!」
兩人說完,收起嚴肅的表情,露出俏皮的笑容,默契十足的擊了個掌。
「你們真是……」羅賓笑了出來。

羅賓心中又漸漸的盛開了一朵友情之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