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抱歉……”索隆用嘴形告訴她。
羅賓只是責備的看了他一眼。

「長官,這名礙事者要怎麼處理?」
「等一下再說吧!先完成你們剩下的任務。」
鴿子男瞥了奧爾維亞一眼,眼神讓人不寒而慄。
「剃!指槍!」
「小心!」
鴿子男竟瞬間移動到了奧爾維亞身前,之後,竟然只用手指就穿透了她的身體。
「唔……」奧爾維亞痛苦的呻吟著。
「你們做什麼?」羅賓難得會大聲的對人說話。
「只是完成長官交代的任務而已。」金髮女人推了推眼鏡,回答道。
「難道……你們……不對,你答應過我的。」
「喂喂喂!妮可羅賓,妳那顆聰明的腦帶現在不能拿出來用一用嗎?路基,把合約內容念給她聽。」
「只要妳完成任務,就讓你們母女見面。」
「瞧!我沒有食言,妳們確實見面了!」
羅賓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臉上沒有一絲血色。
「斯潘達姆……你到底和我們家有什麼仇?要折磨人到什麼程度你才高興?」
「哼!折磨?我小時候還不是被妳老爸這樣折磨大的!」
「我父親會折磨你?不可能。」
「不信?我的老爸─斯潘達因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你那混帳老爸和老媽逐出幫裡,這已經讓我該死的很不爽了,沒想到他還硬是把我留在幫裡,不讓我和我父親見面,還要忍受他們那些兄弟的白眼,現在就是我復仇雪恥的時刻!父債子償,聽過吧!」
「簡直蠻不講理。」
「誰管妳講不講理,我就是要復仇!路基!」
路基斜睨了奧爾維亞一眼。
「嵐腳。」
「不要!」
羅賓驚呼,同時抱緊了母親的身體。一秒、兩秒、三秒……這波攻擊卻遲遲尚未到達,羅賓顫抖的抬起頭。
「啊,索……」
只見索隆的身體擋在她們的前面,這個攻擊,他收下了。
「哼,愚蠢。剃。」
路基瞬間移動到羅賓母女倆的面前。
「讓開。」
羅賓只是緊緊的抱著母親,路基見了,一腳重重的踢在羅賓瘦弱的身上。
「女人,讓不讓?」
羅賓緊咬著下唇,卻始終不放開母親。
「不讓?那一起解決。」

母親……是我的唯一了,如果她死了,那這個世上也沒什麼事是值得讓我努力活下去了,不如……一起去那個世界吧。羅賓緊閉雙眼,心裡這麼想,在這種時刻,她的心裡卻異常的冷靜。
這一切,該結束了……

「六式最強奧義,六槍王!」
一道令人震撼的波動充滿了整個房間,可見這個攻擊的威力,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


咦?我還活著,為什麼?


羅賓睜開眼睛,只見一副傷痕累累的身軀,將他們母女倆抱到了不會受到攻擊的地方。
「索隆……」羅賓在他懷中抬頭,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。
「別那麼快就想死。」索隆低頭,聲音有點沙啞的對著羅賓說。
但下一秒,索隆臉色突然變的痛苦,一刀,無情的刺進了索隆的腰際。
「真是,沒事來攪什麼局。」卡古將這一刀從索隆的腰際拔出,「身上都那麼多傷了,少管點閒事就不用多這個傷口了。」
鮮血從索隆的腰際流出,索隆微微喘著氣。
「抱……抱歉。」索隆低聲對羅賓說,單膝跪下,將羅賓母女放在地上。
接著,一個金色得身影閃過羅賓的眼前,當羅賓發現時,奧爾維亞已經被帶離了她身邊。
「不要!」羅賓往奧爾維亞的方向狂奔而去。
「抱歉女人,妳不能過去。嵐腳。」賈布拉擋下了羅賓,無情的對她發動了攻擊,羅賓跌倒在地,絕望的哭喊著母親。
索隆吃力的站起身,傷口卻又慘遭卡古的攻擊,索隆痛的跪在地上。

路基對著奧爾維亞擺出攻擊的架勢,羅賓頓時覺得前所未有的無助,沒想到最痛的,竟會留在和母親見面的這一天。
「已經結束了,六槍─王!」
「不要─」
一聲巨響以及一震波動充斥了整個房間,羅賓眼睜睜得看著母親被這波攻擊彈出,重重的撞上了牆,之後倒地,沒了動靜。

羅賓頓時覺得眼前一片空白,四周突然沒了聲音。她像沒了魂魄似的呆坐在地上。眼淚,流不出來,但心裡,卻在流血。





「媽媽!媽媽!」
眼前,出現了一個純真的小女孩,稚嫩的童音高興的呼喚著母親。
「怎麼了?羅賓?」一個女人滿面春風的問道。
「媽媽!妳看我畫的,這是我,這是媽媽,還有這個是爸爸。」
小女孩拿著一張圖畫,小手興奮的胡亂指著,而女人臉上噙著微笑,和藹的摸摸小女孩的頭。
「羅賓好棒啊!可以送給媽媽嗎?」
「嗯!」小女孩用力點頭。
「母親……」羅賓跌跌撞撞的走向這對幸福的母女,但是她們卻又突然消失不見,羅賓緊張的四處張望,背後,響起了一個聲音。
「羅賓,妳怎麼玩得這麼髒?快點進來洗洗澡!」
「對不起……」
小女孩頭低低的,乖乖的跟在媽媽的後頭。
羅賓伸出手,就在可以碰到母親的那一瞬間,她卻又消失了。

耳畔,不斷響起母親的聲音。
「羅賓很想要看書嗎?等以後上了學就可以看了。」
「羅賓怎麼了?做惡夢啦?來和媽媽一起睡吧!」
「羅賓以後要一直陪著媽媽喔!」
「羅賓…羅賓…羅賓…羅賓…」

羅賓看著母親若有似無的背影,越來越遠、越來越遠。伸手,碰不到,追,也追不到。
「不要走,拜託……」
聽不到羅賓無助的請求,她繼續走、繼續走,最後,消失在無窮無盡的那一頭。

「不要離開我!」


但是,老天似乎聽不到她的請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