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隆拔出刀,眼神銳利的瞪著卡古,但卡古卻赤手空拳,還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。

「喂,怎麼啦!儘管攻過來啊!難不成是害怕啦?」

「怎麼可能,受傷了可別後悔啊!」索隆握緊刀柄,直朝卡古砍去,卡古依舊一臉從容,對於索隆的刀刃與攻擊沒有一絲恐懼。

「剃。」

「呿,只會閃躲嗎?」索隆的刀揮了空,但立刻又轉了方向朝卡古砍去。

「不是的喲!」卡古輕輕扯開嘴角。「鐵塊‧無死角。」

刀刃落下,這一刀確實落在卡古身上了,但是卡古的身體卻堅硬無比,根本毫髮無傷,就像真的砍到了鐵塊一樣。

「而是因為你砍了也沒有用。」看著索隆低頭失落的樣子,卡古得意的笑了笑。

「那個啊……」索隆抬起頭一臉認真的盯著卡古。「你的身體是什麼構造?為什麼是正方型的?」

當卡古在使用鐵塊的時候,身體蜷曲成了超漂亮的正方形。

「這個?雖然是四角但卻無死角。」卡古還是一臉得意,但索隆卻滿臉黑線。

「沒回答我的問題啊喂!不過感覺好像某種東西,是什麼呢?嗯……啊,對了,是長頸路。」

「老朽就是喜歡長頸鹿,怎樣?」

「感覺好遜……」

「蛤?你這小子竟然小看長頸鹿!嵐腳‧麒麟時雨!」正方型的卡古面對著索隆,四肢不停的上下擺動,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喜劇片一樣搞笑,索隆嘴角微微抽搐著。

「你到底想不想打啊!」索隆暴怒對著卡古吼道。

「攻擊已經開始了,注意你的上面。」

這次的嵐腳攻擊每一個都像針一樣細,但卻像雨一般,不停的從天花板落下,無從閃躲,索隆不停的揮刀,試圖停止這些攻擊,但速度實在不及這些嵐腳的攻擊,等到這些雨下完後,索隆身上已是血跡斑斑。

「有意思。」索隆喘息之餘,露出了一抹微笑,令人有些毛骨悚然。

「什麼?」

「好久沒碰到這麼強的對手啦!讓老子先破了你的鐵塊。」

「破了我的鐵塊?就憑你這個毛頭小子做得到嗎?」

「試試看不就知道了。」索隆把一把刀收起。「一刀流居合‧獅子歌歌。」

「嵐腳‧龍斷。」

索隆的刀朝卡古砍去,但卻在碰到卡古的瞬間,斬擊的軌道偏移了。

「你……」這次的斬擊並沒有傷到卡古,索隆眼神銳利的瞪著卡古。

「要不要用鐵塊來對付,由老朽自己決定。剃。」卡古突然消失不見,再次出現的時候手上多了兩把刀。

「看你似乎也有幾分能耐,老朽再增添一點樂趣吧!」

「二刀流嗎?」

「錯。」卡古用手上的兩把刀揮出兩波斬擊,再立刻使出嵐腳,索隆擋下了卡古的攻擊。「是四刀流。」

「喔,是嗎?也沒什麼了不起的。」

「小看我可是要吃苦頭的。」

卡古展開了連續攻擊,兩把刀加上嵐腳不停的交替使用,刀法可說是毫無章法,卻又找不到破綻,索隆快速揮舞著刀,一一擋下卡古的攻擊,兩人就這樣一直持續揮舞著刀,一刻也沒有停。

「你光是防守就很辛苦吧!」卡古對索隆說,砍到了索隆兩刀,但猛攻依然持續著,索隆有些吃力的防守著。

「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,幹嘛為了那種無聊的黑暗女人做到這種地步?」

瞬間,羅賓的淚顏浮現在索隆眼前,是那麼的孤獨、那麼的無助。索隆雙臂用力往兩旁一揮,制止了卡古的劍,身上散發出不尋常的氣息,那一刻,卡古似乎看見了三頭六臂的鬼神,讓人不寒而慄。

「因為我說過了,我會保護她。」

「你……」一名少女的身影閃過卡古的腦海,卡古看著索隆,彷彿看見了過去的自己,他也曾經有過想要保護的人,但是他不行。

「還有,不管你是四刀流、還是你能熟練使用六式、還是你是個專業殺手,沒有一個是能戰勝我的理由。鬼氣 九刀流‧阿修羅。」

瞬間,卡古眼前的索隆真的變成了三頭六臂的鬼神阿修羅,全身散發出鬼氣,卡古驚訝的瞪大了眼。

「嵐腳‧周斷!」

「阿修羅‧壹霧銀。」

一波巨大且強大的斬擊襲向索隆,索隆一躍而起,九把刀直接正面接住卡古的斬擊,斬擊與刀刃接觸後,竟化成了霧,慢慢消逝,索隆進而躍向卡古,九把刀無情的落在他身上,鮮血湧出,卡古應聲倒地。

「呐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倒在地上的卡古,盯著天花板,回想著過去的一切,回憶裡的每一幕,都有那名少女。

「什麼?」索隆將刀上的鮮血甩掉,放回刀鞘。

「你的勇氣……哪來的?」

「誰知道,我只是想守護她。」索隆停頓一下。「想做就去做,如此而已。」

「是嗎……」卡古閉上眼,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過,不是因為戰敗,而是因為後悔,後悔自己錯過了她。看見索隆,他才明白自己過去犯了多大的錯。

「我或許做錯了,筱蜂……」卡古喃喃自語著,晶瑩的淚珠從他的眼角滑落。

「對不起……」

 

 

魯夫全身上下都傷痕累累,不停的喘著氣,但是路基卻還是一臉從容。

「怎麼了?才這麼一點能耐?」路基用一種居高臨下的眼神看著魯夫。

「二檔。」魯夫全身的皮膚冒著蒸氣,變得又紅又熾熱,眼前這個叫路基的男子,真的超乎想像的強,非得使出這種超越身體極限的方法,才有可能打敗他。

「這樣能有什麼改變嗎?」

「試試看就知道。我要上了!橡膠Jet槍!」魯夫得手臂快速又充滿力量的伸長,但是路基依然使用剃閃過了。

「力量似乎增加了,但這樣還是贏不了……」路基突然停住,因為原本在他眼前的魯夫,卻突然消失了。

「伸縮自如的,橡膠Jet槍!」魯夫突然出現在路基身後,路基來不及閃躲,一拳重重的打在身上,飛出了不少距離,一直到撞到後面的牆才停下來,而牆壁也因為這股衝擊而破裂。

「喂,鴿子男,我碰到你囉!」魯夫微微扯開嘴角,滿意的看著狼被站起身的路基。

「看來小看你了,嵐腳‧凱鳥。」路基踢出的嵐腳像一隻大鳥,飛向魯夫。

「哇嗚!好危險好危險!」魯夫勉強閃過,不過脖子上還是被劃出一道血痕,魯夫還沒站穩,卻馬上被路基抓住。

「讓你見識一下,六式奧義‧六王槍。」

一陣強力的衝擊波重重打在魯夫身上,魯夫虛弱的倒地,感覺他全身的內臟都被震壞了,意識也漸漸的模糊。

「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也敢來和我挑戰,何必為了那無聊的伙伴情誼受這些皮肉之苦。」

「等一下啊。」魯夫感覺他全身都像燒起來一樣的痛,他搖搖晃晃的站起來,臉上寫滿了憤怒。

「羅賓她……是個好人,卻因為你們這些用錢雇來的傢伙,人生被弄的一團糟!無聊的伙伴情誼?你們這些傢伙哪會懂羅賓受的苦、哪會懂什麼是伙伴!」

「那又怎樣,她只不過是一個不自量力,以為自己可以拯救別人的黑暗女人而已,反正她遲早也會為了自己而背叛你們。」

「我生氣了……」

「哦,那會怎……」路基還沒說完,就被魯夫一拳打飛。

「伸縮自如的橡膠Jet機關槍!」

沒等路基站起來,魯夫立刻使出連環攻擊,還沒站起來的路基,根本無法閃躲,就這樣吃了魯夫充滿威力的拳頭,一拳又一拳、一拳又一拳……最後,等到魯夫結束攻擊之後,路基已經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了。

「哇,解決了解決了!這鴿子男還真是難纏啊!不知道羅賓那邊怎麼樣了啊。」

「魯夫─」娜美、騙人布、索隆和艾斯一起朝魯夫跑來,魯夫露出笑容。

「喔喔!你們都沒事啊!」

「怎麼可能沒事,我的傷口好痛啊!」娜美像是抱怨一般的說。「但是,羅賓一定受過比這痛上幾百倍的傷吧!不管是身體,還是心裡。」

「我們快點去找羅賓吧!」艾斯說。

「等一下。」大門口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,出現了一高一矮的身影。

「你是……」眾人全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,出現在他們眼前的,是一個意想不到的人。

 


各位我回來了!

對不起我戰鬥文有點難產,產了2個禮拜才成功產出

不知道筱蜂是誰的請見番外篇一,就是一位網友&卡古的女朋友(自己說出來了XD

筱蜂蜂!你的番外篇之二快要出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