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索隆氣喘吁吁的到達巴拉蒂時,羅賓早就已經到了,她依然神色自若的坐在她的〝指定席〞上看書。索隆看著她,覺得她不像是娜美和薇薇那樣充滿陽光與活力的女孩,她全身上下圍繞著優雅的氣質與知性美,只要是男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。
「索隆!你今天怎麼這麼晚?」哲普憤怒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索隆思緒中斷,心裡升起一股寒意,畢竟惹怒店長可不是好玩的事。
「被老師留下來。」
「為什麼會被留?」
「上課發呆。」
「為什麼上課要發呆?」
「……」
這一題把索隆問倒了,他總不能說她在想羅賓吧!哲普搖了搖頭,嘆口氣。
「真是!為什麼你總是這副德性?算了!快去做事吧!」
索隆馬上到櫃台,準備開始做事,但是,在開始工作之前,他還有一件事要做。索隆從書包裡拿出那本紫色的筆記本,走到羅賓旁邊。
「喂!妮可‧羅賓」粗聲粗氣的叫著羅賓。
羅賓聽到有人在換她的名字,抬起頭,看著索隆。
「啊…你是剛剛的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羅賓認出了索隆。
索隆只是將筆記本遞到羅賓面前,羅賓瞪大了眼,接著便感激的看著索隆。
「謝謝你,沒有它我會很傷腦筋呢!」
羅賓的臉上綻開了一朵優雅的微笑,索隆這才仔細的端詳羅賓的樣子:看起來神祕而深邃的藍黑色瞳孔、俏挺的鼻子、紅潤的櫻桃小嘴、黑色長髮披肩、纖細的腰、高挑的身材…



好美的女人…



「對了!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羅賓提出這個問題,讓索隆有點詫異,畢竟他在這裡打工的日子,是可以用「年」來計算的,難道羅賓來這裡除了看書以外,什麼都沒有注意到嗎?
「打工。」簡潔的回答了問題。
「這樣啊!那我們以後會常見面呢!謝謝你囉!」
羅賓又給了他一個微笑。
「索隆!你要泡妞泡到什麼時候?」哲普的聲音響起。
「煩死了,來了來了。」索隆翻了個白眼,不耐煩的回頭往櫃台走,羅賓則是輕笑了一聲,又繼續埋首於書的世界中。

店裡的門被打開,索隆低著頭胡亂喊了一聲歡迎光臨,接著,耳邊響起騙人布的聲音。
「這家店可真不錯哪!是吧!娜美。」
「是啊!」
「是吧是吧!我就告訴你們哥打工的地方超讚的!」
索隆猛地抬起頭,看到達絲琪帶著娜美和騙人布來了。索隆肩膀垮了下來,他們一起來,準沒好事。
「你們來幹嘛?」索隆沒好氣的問。
「嘿嘿~索隆,我們可是客人吶!老闆對客人的態度是不是應該更好一些呢~~」騙人布搖著食指,調侃的語氣,讓索隆心裡一陣不爽。
「欸!索隆!你是這裡的員工,算我們免費吧~」娜美露出邪惡的笑容。
「開什麼玩笑,打不打折最好是我能決定的。還有,達絲琪,我不是說過不要來…」
「誰說我是來幫忙的?我不能當客人,在這裡讀嗎?」
「唉~算了算了,你們只要不妨礙我做事就好,到旁邊隨便找個位置看書去。」
索隆揮揮手,想將他們驅趕到內用席。
「等等,索隆。」
「幹嘛?」
「來杯香草拿鐵。」露出了調侃的笑容。





騙人布你給我記住!






今天真讓人不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