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羅……羅賓小姐?」羅賓一臉嚴肅的看著石碑,就這麼動也不動了好一會兒,艾莉莎和維絲對看了一眼,喚了羅賓一聲。
「所以說,上面到底寫了什麼啊?」維絲問。
「維絲小姐,艾莉莎小姐,請問有辦法集合大家嗎?」
「可以是可以啦……」
「這座島的歷史,有必要讓大家知道。」
艾莉莎和維絲雖然一頭霧水,不過還是乖乖的發出了集合信號,艾莉莎拿出一個貝,按了貝尾端的按鈕,一道紅色的光芒像住子一般衝上天空,在空中炸開,成了一朵美麗的煙花。


正當他們前往集合地點時,維絲發現似乎少了一個人,不,是少了一團綠色植物。
「那個……羅賓小姐,綠藻劍士好像不見了。」維絲告訴羅賓,羅賓看了看四周,真的沒有發現索隆的身影,但她臉上的嚴肅卻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絲淡淡的笑意。
「真是的,又迷路了,就是不好好的跟在我身邊才會這樣。」羅賓像是在自言自語,「維絲小姐,艾莉莎小姐,妳們先回去吧,我去找他。」



某處,索隆一個人沒頭沒腦的亂走著。
「真是的,她們又迷路了,沒辦法,我去找她們吧。嗯?這裡怎麼覺得剛剛好像來過了?」



筱蜂一個人呆坐在沙灘上,心中舉棋不定。
「唉!到底該不該去找她們呢?萬一她們不回來怎麼辦?但是那個叢林……看起來真的好可怕呀!維納斯,妳快點回來呀!」筱蜂一個人吶喊著,回答她的是四周一片的寂靜。
又不知道過了多久,筱蜂似乎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喚她,聲音越來越近。
「筱蜂─」
接著一個嬌小的人影便從叢林中衝了出來,朝筱蜂的方向奔去。筱蜂站起身,憤怒與開心同時交織在心頭,不過她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馬上張開雙臂朝眼前的女孩奔去。
「維納斯─」

周圍似乎充滿了不明的粉紅色泡泡,兩個女孩呼喚著對方的名字,衝到對方的懷裡,緊緊相擁著。感人的姊妹……不,是朋友重逢。
「好過分喔!維納斯妳怎麼可以忘了我呢?」筱蜂聲音中帶著責備,但怎麼看都是在撒嬌。
「對不起啊!我下次絕對不會忘了妳的。」維納斯寵溺的摸了摸筱蜂的頭。

「嗚哇哇─好感人的畫面啊!我這男兒的淚止不住哇可惡!」佛朗基拿著手帕,多此一舉的擦拭著他像瀑布一般的眼淚。
「確實很感人哪!感人到我的心都快要熔化了,啊,雖然我沒以可以熔化的心,喲呵呵呵呵呵─」布魯可在一旁“喲呵呵”的笑著。而克比則是在一旁無言的看著眼前這莫名其妙的一切。
「呃……這是在演哪齣啊?不過幾分鐘沒見而已……還有有必要那麼感動嗎?而且感動為什麼心會熔化?」克比在一旁喃喃自語著,吐槽給自己聽。


「嗯?敵襲?」聽到集合信號煙火聲的基德警戒的觀察著四周。
「你這紅色的腦袋裡裝的是泥漿嗎?」維爾斯靠著樹幹很淡定的吐槽道。
「妳說什麼?妳這臭女人!」
「敵襲的話還會這樣放煙火啊!直接射大砲過來才對吧!走了,集合了。」維爾斯說完,走向基德,手臂順勢勾著基德的脖子把他半拖半拉的帶走了。香燐和薩奇也跟了上去。
「蛤?什麼啊?喂!妳這女人!怎麼這麼粗魯!」
「誰叫你這麼笨。」
一路上還可以聽到兩人的鬥嘴聲。
「維爾斯和基德先生感情還真好呢!」香燐笑著說。
「才不好呢!」兩人異口同聲。
怒目瞪視對方一眼後,「幹嘛學我講話?」又是異口同聲。
「我才沒有學你呢!」依然是異口同聲。


「喂,你不走嗎?」露琦看著蹲在地上的這個男人─托拉法爾加‧羅。
「剛才得怪獸還真的消失得一點灰都不剩呢。」羅站起身,語氣中帶有一些輕浮。
「你不走我走了。」他的語氣不知為何令露琦聽了很火大。嗯,她不太喜歡眼前得這個男人,就算他是香燐的哥哥。
「唉呀呀,妳這麼說我會傷心的喲。」
「你傷心干我屁事。」露琦毫不留情的說,轉身就走,跟上了香燐他們。這算什麼啊!最新的把妹招數?

羅一個人站在原地,看著露琦跑走的背影,嘴角浮出了一絲笑意。
「嗯?生氣了?艾德華‧露琦,看來還挺可愛的。」


我終於全部貼過來了......

在此順便通知各位一下,

由於升上了國三,幾乎沒時間打文,

所以......下一次發文可能是遙遠的以後(毆

不會棄坑的,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請各位耐心等待吧!

還有“離別”也是一樣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