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欸欸欸,小凍,你有看到帥哥嗎?」當兩個海賊團還在聊天哈拉時,艾薇希用手肘頂了頂身旁咖啡色直髮的女孩。
「嗯?帥哥?唉,小希妳是花癡嗎?」小凍一臉無奈。
「唉呦!幫我看一下啦!妳比較高。」
「不過也才高妳0.1公分而已呀!算了,嗯……哪個金色頭髮的妳喜歡嗎?不是很多人都喜歡金髮帥哥?」小凍指了指正在發情的香吉士。
但下一秒,香吉士踏著華麗的舞步,旋轉著來到小凍的面前,單膝跪下,握住她的手。
「噢!美麗的女士!看來我這個王子就是為了保護妳而生的,看到妳,我就彷彿置身於天堂。」
「呃……」
小凍一臉尷尬,而艾薇希則在一旁竊笑。
「看來她比較喜歡妳喔!」艾薇希幸災樂禍的說。
「快來幫我啦!」
小凍剛說完,就聽到“碰”的一聲,香吉士便趴在地上不動了。
「欸欸,小希妳做了什麼?」
「啊嘞?我什麼也沒做啊!」
接著,兩人才注意到一個橘髮女人站在她們面前。
「別去騷擾別人!」娜美對著香吉士咆哮道。


不久後,一個米色長髮的女生氣喘吁吁的朝這裡跑來。
「露琦!」還一邊呼喊著船長。
「啊,維爾斯,妳去哪裡了啊?剛剛就一直沒看到妳。」
「我剛剛下了船看到你們還在聊天,覺得很無聊,所以就想去散個步,結果就看到了……」維爾斯手指著一塊岩石。
露琦朝著維爾斯的方向看去,驚訝得說不出話來,草帽海賊團的各為也被維爾斯的呼喊吸引了過來。
「這是……」娜美驚訝的瞪大了眼睛。
他們看到了……一群海賊躺在沙灘上,而且都是報紙上常常出現,很有名的海賊。
一個黑色短髮的女還瞪大了眼,一副很恐懼的樣子,下一秒,便往那群人的方向衝了過去。
「哥!」
「香燐!」
香燐跑到了一位男子身邊,瘋狂的搖著他的身體。
「哥!哥!你不要死啊!」一邊搖著,淚珠還在眼眶打轉。
「幹、幹什麼呀妳!」那位男子馬上醒了過來。
「托拉法爾加‧羅?他是香燐的哥哥喔?」娜美問。
「嗯,是啊。」露琦回答。
「嗯?這是哪?香燐妳怎麼在這?」羅看了看四周,一臉疑惑。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羅賓問。
「我只記得晚上我在我的海賊船上睡覺,醒來後就在這裡了。」羅聳聳肩。
這時,其他人也都陸陸續續的醒來了,魯夫心不在焉的東張西望,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雙眼頓時亮了起來。
「喂─艾─斯─好久不見啦!」魯夫開心的朝著戴著橘紅色帽子、正在打呵欠的男子招手。
「喲!魯夫,好久不見啦!」艾斯也朝著魯夫揮手。
「艾斯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魯夫問。
「不知道,我吃飯吃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了,醒來後就在這裡了。」艾斯傻笑道。
「哈哈!真不愧是艾斯呀!」魯夫大笑著,不知道在佩服什麼。
「嗯?那個不是……薩波嗎?」艾斯指著一個黃色頭髮的人說。
「啊!真的!薩波─」說著,兩人便朝著薩波撲了過去,薩波被壓倒在地,但立刻認出了壓在他身上的兩人。
「魯夫!艾斯!」
「我還以為你死了啊!原來你還活著呀!哈哈哈!」魯夫爽朗的笑著。
「你還真是一點也沒變呀!魯夫。」薩波微笑著。
「吶,薩波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艾斯問。
「不知道哪!昨天晚上睡著後,醒來就在這座島上了。」
聽到這段對話的羅賓,瞪大了雙眼,彷彿想到了什麼。
「其他人是怎麼來到這座島的?」羅賓問。
「我和艾斯一樣也是睡著之後,就在這座島醒來了。」馬可說。
「大家都是這樣嗎?」羅賓問。
一片複議聲響起。
「想到什麼了嗎?羅賓。」娜美走到羅賓身邊問道。
「共通點大家都發現了吧,總之,我們對這座島的了解還太少,分頭調查吧!」羅賓對著大家說。
「好!」


另一方面,在島的深處……
「可惡!這裡到底是哪裡啊?這種時候還是喝酒最好了哪……喂─有人嗎?」
傑克一個人在叢林中抱怨著、迷路著……





以下是分組調查組別:

1.露琦、羅、香燐、薩奇
2.魯夫、娜美、虛、卡古
3.雁琳、馬可、秋夜、艾斯
4.艾薇希、薩波、凍、香吉士
5.維納斯、克比、佛朗基、布魯克
6.艾莉莎、維絲、索隆、羅賓
7.維爾斯、基德、喬巴、騙人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