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?」維納斯抱著正在撒嬌的筱蜂,但無意間,一個剛才沒見過的男人進入了她的視線,那個男人全身濕透的倒在沙灘上,旁邊還有幾塊木板。

「怎麼了?維納斯。」筱蜂抬頭看著維納斯。

「那邊好像有一個人。」筱蜂朝維納斯手指的方向看去,的確有一個人躺在那裡。

「我去看看。」筱蜂跑向那個人,維納斯、克比、佛朗基和布魯克也跟了上去。筱蜂蹲在那個人的旁邊,雖然受傷昏迷了,不過看起來應該還活著。

「喂喂─你還好嗎?」筱蜂用力搖著那個男人,男人微微皺了一下眉頭,緩緩睜開眼睛。

「啊,醒了。」

「好痛……這是哪啊?嗚哇!有人!」男人扶著頭,緩緩坐起身來,自言自語的說著。

「真遲鈍哪,我們存在感有那麼小嗎?」維納斯苦笑著說。

「呵呵,好笨的人。我叫筱蜂,她叫維納斯,剩下的不知道,還有這裡是……嗯,我也不知道,完畢。」

「喂喂……這不是有說跟沒說差不多嗎……」這是在場所有人的心聲。

「喔喔!你不是卡雷拉那個超級的工頭嗎?」佛朗基大叫了出來。

「你是佛朗基!」

「那個……你們認識?」維納斯問道。

「我叫包利,是水之七島卡雷拉公司的副社長,原本想出島去買些材料回來的,但好像遇到了船難,醒來的時候就在這了。」包利看了在場所有人一眼,但當他看到站在佛朗基身旁的布魯克時,臉色突然大變。

「喂喂,佛朗基,你旁邊的那個……」還一邊指著布魯克。

「啊?你說這傢伙?不就是一具骷髏嗎?」

「你好,我是只剩下骨頭的布魯克,很高興認識你,喲呵呵呵呵呵。」布魯克彎下腰,朝包利伸出「手」。

「呀啊啊啊啊啊啊!骷髏說話了!好可怕啊啊啊啊啊!」筱蜂突然大聲尖叫,躲到維納斯背後,周圍的人也都嚇了一大跳。

「我說妳啊,會不會太遲鈍了?」維納斯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
「他他他他他他在瞪我!」筱蜂害怕的指著布魯克。布魯克的「眼睛」「盯」著筱蜂,慢慢的走近她。

「可以讓我看看妳的內褲嗎?」

「诶?」

 

 

 羅賓獨自一人在樹林裡走著,在剛剛走過的地方尋找著迷路的索隆。

「在哪裡呢?」羅賓專心的尋找索隆,沒有注意到背後漸漸靠近的怪獸,怪獸悄悄的舉起爪子,用力的揮下,眼看就要打中羅賓了,那一瞬間,綠藻……不,是索隆,用刀擋下了。

「索隆?」

「後退一點,羅賓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羅賓稍稍後退,在一旁看著索隆和怪獸的戰鬥。

「三刀流,百八煩惱鳳。」一陣強烈的斬擊像是龍捲風一般吹起,怪獸馬上就被收拾掉了。

「弱爆了。喂,羅賓,下次小心一點,好歹也注意一下周圍。」索隆對站在一旁的羅賓說。

「啊啦,這是在擔心我嗎?」羅賓笑著說。

「蛤?」索隆愣了一下,突然顯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開玩笑的,我們走吧,大家都在等我們,這次請一定要好好的跟在我身邊喔。」

「囉唆。」索隆心裡有些不甘心,因為每一次都被眼前這個女人牽著鼻子走。在戰鬥方面,他可說是無往不利,但每次只要她的一句話,就可以讓他像小孩子一般不知所措,和她在一起,就常常會有一陣無力感。羅賓剛好就是他不擅長應付的那種女人。

 

 

 等到索隆和羅賓回到集合地點時,大家已經都到了,當然也包括筱蜂等人。

「各位,請仔細聽好了,這座島的歷史。」羅賓停頓了一下,「這座島叫做梅里爾,雖然不大,但曾經是個以發達的科技聞名,非常富饒的國家。」

「曾經?」

「是的。梅里爾的人民,超過一半以上都是科學家,科技之發達甚至超越了世界政府。世界政府因此認為如果這座島的居民想要起來反抗他們的話,以他們的科技,絕對會構成大威脅,因此在20年前,發動了屠魔令,在那時,梅里爾從世界上完全消失了,就像我的家鄉─歐哈拉一般。」

「诶?那我們現在怎麼會在……」在場所有人都非常驚訝,娜美提出了疑問。

「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座島,確實是梅里爾沒錯,應該是有某些人,用某種能力,讓島嶼再度出現。」

「很聰明喔,妮可‧羅賓,能調查到這一步,我不得不佩服妳一下。」羅賓剛說完,出現了一聲詭異的男聲,但怎麼找也找不到聲音的主人,所有人都警戒的進入了備戰狀態。

「誰?快出來!」魯夫激動的吼著。

「你們是不可能找得到我的。」那聲音挑釁的說著,「歡迎來到我的國度,來自世界各地的戰鬥高手們,我的名字叫做利尼斯頓,我想和各位玩幾個小遊戲,如果各位過關了,我就讓你們回去,當然前提是你們要活著,呵呵呵呵呵。」那個男人發出陰森的笑聲。

「喂!你有種就直接出來對付我們!」維爾斯有些火大的吼著。

「唉呀呀呀,女生這麼兇悍怎麼行呢?」那令人腦怒的聲音回答道,維爾斯爆出青筋,好像隨時都會突然暴走一般。

「在這種世代,女生不兇悍是會被淘汰的。」露琦自言自語的說,心裡認定了那個聲音的主人絕對不是好男人。

「好了,我們開始第一個遊戲吧!首先是迷宮遊戲,只要找到出口就算過關,不限時間,但是路上會遇到什麼我就不知道囉!請注意你身邊的人……」

 

當露琦注意到的時候,她已經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,身邊的伙伴也都消失了,這裡似乎只有她一個人。她試圖想要前進,但是周圍實在太黑了,什麼都看不到,突然她感覺到有個人碰了她的肩膀一下,她反射性的朝那個人揮了一拳,但是被接住了。

「露琦,是我。」

露琦的眼睛漸漸適應黑暗,勉強認出了眼前的男人。

「托拉法爾加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