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岸邊,紅鷹海賊團的船艙內,走出一位綠髮少女,她一邊伸著懶腰,一邊打著呵欠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
「嗯……睡得好舒服啊!」一邊說一邊走到甲板上,「秋夜!有沒有吃……的?」
她站在甲板上,呆看著空蕩蕩的海賊船,心裡感到莫名的熟悉,但也聲起一股無言又無奈的感覺。
「她們該不會……又把我忘了吧?」她一個人自言自語著。
說著便跳下了海賊船,站在船邊往島的深處看,只看到一片茂密陰森的叢林,像怪獸一般的呼喚著她。
「她們該不會進去了吧?所以,我也要進去嗎?但是,好可怕呀!」她打了一個哆嗦,果然自己不適合單獨冒險。
「好過分啊!其他人忘了我也就算了,怎麼連維納斯都把我忘了!」她感到一肚子的怨氣在她體內翻滾著,便朝著島的深處大喊。
「維納斯!妳這傢伙好過分啊!怎麼可以把我忘在船上!」

在島的某處,維納斯彷彿是接收到心電感應似的突然停下腳步,讓緊跟在她身後的克比、佛朗基和布魯克撞成一團。她偏了偏頭,心裡升起了一股疑惑的感覺。
「嗯?筱蜂?啊!筱蜂!」原本的喃喃自語突然變成歇斯底里的大叫,讓一旁的某三人嚇了一跳。
「怎麼了?維納斯小姐?」克比一邊從地上爬起來,一邊問。
「完了完了完了完了!我竟然忘了筱蜂!走!回船上!」說完拉著克比往海岸的方向飛奔。
「噢嗚!維納斯大姊真是超級啊!」說完做了個很超級的招牌動作。
「再不走我扔下你們囉!」維納斯朝骷髏與機器人大喊。
「是!來了來了!」


雖然索隆已經被夾在羅賓和維絲、艾莉莎的中間了,但差點走丟的次數卻是用手指加腳趾都算不完的。不知不覺中,索隆就會自己走偏,而且連自己都沒發現,這時,羅賓就會微笑著將滿臉通紅的索隆帶回來。羅賓似乎已非常的習慣,但在後頭的維絲和艾莉莎可就一點也不習慣,她們強忍著笑,一方面為了不毀掉這位路癡劍士的尊嚴,一方面也為了自己的小命。
「欸欸!艾莉莎,這個海賊獵人路癡的太徹底了吧!從來沒看過方向感這麼差的人!」維絲邊笑邊說。
「似乎是呢!」艾莉莎露出一個含蓄的笑。
而索隆到現在依然一臉不爽的碎碎念。
「該死該死,留在船上不是很好嗎?娜美那個臭女人。」索隆喃喃的抱怨著。
「下船走一走也不錯啊!說不定還可以找到歷史本文。」羅賓微笑著回應索隆。
「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會有嗎?」索隆一臉不屑。
「歷史本文?那是什麼?」維絲問,看向艾莉莎,艾莉莎表示不知道的搖了搖頭。
「用古文刻在石碑上的文字,上面訴說著真正的歷史。」羅賓解釋道。
「羅賓小姐好厲害啊!竟然看得懂古文。」維絲讚嘆的說。
「謝謝維絲小姐的誇獎。」羅賓對著維絲露出一個花朵般的微笑。
走在後面的艾莉莎,像看到什麼似的睜大了眼睛,突然停下腳步。她走到旁邊,撥開了草叢,呆看著眼前所見到的景象。
「怎麼了艾莉莎?」維絲轉頭問。
「羅賓姊說的,是那個嗎?」伸出手指著眼前的事物,轉頭看向羅賓等人。羅賓走到艾莉莎旁邊,一塊巨大石碑,雄偉的矗立在那裡。羅賓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,快步走到石碑前。
「完全看不懂。」維絲聳了聳肩,艾莉莎則是笑了笑。
「羅賓姊,上面說些什麼?」艾莉莎問羅賓。
「這座島的歷史。」羅賓的手輕撫著眼前的石碑,專注的看著這些天書般的文字。接著,突然瞪大了眼睛,臉上流露出了濃烈的驚訝。
「這是……」


艾薇希和小凍像在散步一樣的並肩走著,而艾薇希不知道什麼時候,開始在吃點心。
「嗯?小希妳在吃什麼?」小凍偏著頭問。
「巧克力餅乾。」艾薇希一邊吃一邊回答。
「妳怎麼會有啊?」
「趁小秋在睡覺時候從廚房裡偷出來的。」艾薇希笑著說,朝小凍比了個勝利的手勢。
「诶?妳不怕秋夜她發現嗎?」雖然艾薇希去廚房偷食物已經不是新聞了,不過小凍還是替她的好友捏了把冷汗。
「是被發現啦!」艾薇希嘻嘻笑著說。
「诶?那妳怎麼沒事?」小凍有些驚訝的說。
「因為在小秋質問我的時候,小魯夫他們剛好冒出來被我看到了,我就說要去和小露報告,逃掉了。」艾薇希再度向小凍比了個勝利的手勢。
「妳喔……真的是……」小凍無奈的扶額,不過她就是喜歡艾薇希這種個性。
「這樣的艾薇希小姐和小凍小姐也好迷人啊!」香吉士雙眼變成愛心向旋風似的不停在兩人身邊旋轉著,而薩波則是汗顏的笑了笑。
「啊,有趣的人冒出來了!」艾薇希指著香吉士說。
「他一直都在好嗎!」小凍再度感到無奈。
「喔!還有可愛的人也冒出來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