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大家開始分頭調查這座島。


由露琦帶頭的這一組,從島的南邊開始調查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哥,香燐異常的興奮。
「吶,哥,我們多久沒見了啊?」香燐繞著羅團團轉。
「不知道。」羅依然一臉酷樣,絲毫沒有和妹妹重逢的興奮之情。
「好冷淡哪……對了,這是我們的船長─露琦。」香燐手指著露琦,向羅介紹她。
「我妹麻煩妳照顧了。」羅對著露琦說,但卻沒有看露琦一眼。
「哪裡……」露琦也沒有看羅,只是很敷衍的回應了一下。
「好官方的對話……」一直都沒有出聲的薩奇忍不住湊到香燐耳邊,對她耳語。
「沒辦法啊,露琦和大哥都是冷淡的人啊……」香燐哀怨的說。


另一方面,魯夫這組則從島的北邊開始調查。由於兩艘船的航海士都在這組,所以當然是以調查地形為優先。
「肚子餓了……應該叫香吉士做海賊便當讓我帶下船的,娜美,妳有沒有肉啊?」魯夫沒走幾步路,便開始無精打采的抱怨。
「我怎麼會有啊!」娜美不悅的說,「說起來,虛小姐也是航海士嗎?」娜美不理會魯夫的抱怨,轉向虛。
「嗯。」虛平淡的回應,雙眼直視前方,沒有看娜美,凌亂的黑髮隨風飄散,沒有穿鞋的雙足平穩的走著。看著虛的娜美,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。
「好黑暗的人。」娜美湊到魯夫耳邊說,「看來我們遇上了一群奇怪的人。」
「诶?是嗎?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長鼻子會在這裡?」魯夫歪著頭,手指向卡古。
「是啊!你不是CP9嗎?」娜美也提出了同樣的疑問。
「這種問題老朽怎麼會知道啊!」


「我、我叫黛絲卡‧雁琳,紅鷹海賊團戰鬥員,請多多指教!」
馬可看著眼前的女孩朝他九十度彎腰還伸出了手,不禁傻住了。
「我叫馬可,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,請多多指教。」馬可也很禮貌性的握一握她的手。
「好生硬的自我介紹啊!」艾斯苦笑並吐槽道。這時,有個藍色長髮的女孩走到了艾斯的面前,竟然也對他九十度鞠躬。
「我叫裘斯卡‧秋夜,紅鷹海賊團廚師兼戰鬥員,請多多指教。」
「啊,我叫波特卡斯‧D‧艾斯,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,請多多指教。」艾斯毫不猶豫的立刻朝秋夜九十度鞠躬。
「你不是也一樣嗎!」馬可和雁琳馬上跳出來吐槽。


「啊!想不到可以和兩位迷人的小姐一組!我就算死了也沒有什麼遺憾啦!」香吉士瘋狂的在艾薇希和小凍身邊繞著圈圈。
「欸欸,小凍,我們跟這個有趣的人還真有緣呢!」艾薇希微笑著對小凍說。
「似乎是呢!哈哈!」小凍乾笑道。
艾薇希對於冒險非常興奮,一路上都不停的東張西望,不想看漏任何一片風景。接著,她瞥見了一直默默跟在他們後面的薩波。
「啊!好可愛的男生!」艾薇希指著薩波興奮的喊道。
「诶?」薩波瞬間呆住,接著,朝艾薇希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,「謝謝,妳也很可愛啊!」


在這座廣大叢林的某一處,傳來了一陣詭異又響亮的笑聲……
「喲呵呵呵呵─能和這位美麗的小姐一組真是榮幸!」一個高大的骷髏對著維納斯微笑,雖然他沒有可以讓他微笑的臉部肌肉。
「為什麼我要和一具已經腐蝕得只剩骨頭還會動的屍體、海軍男孩、還有變態內褲機器人一組呢?」維納斯有些不滿的抱怨,完全無視正在搭訕她的布魯克。
「變態?謝謝誇獎!」佛朗基對維納斯說。
「沒在誇獎你!」
被無視的布魯克沒有放棄,不知死活的走到維納斯面前,微微彎下他的「腰」。
「可以讓我看看妳的內褲嗎?」布魯克問維納斯。
沒想到布魯克沒有被一腳踢飛,只見維納斯稍微思索了一下。
「你想看嗎?那很遺憾,」維納斯踮起腳尖,盡量接近布魯克的身高,布魯克很配合的彎下「腰」,維納斯用略微曖昧的口吻在他「耳」邊說道:「我今天沒有穿內褲喔!」
「沒、沒穿!」布魯克整張「臉」立刻變成紅色,頭上開始冒煙,整個人倒了下來。維納斯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。
「喂喂!大姊,你該不會真的沒穿吧?」看著倒在地上的布魯克,佛朗基將墨鏡往上推揚起一邊眉毛問。
「當然是騙他的啊!」維納斯笑了出來。
「真是超級的謊話啊!長鼻子的完全不能比!噢嗚─」佛朗基做了一個他超級的招牌動作。
「魯夫先生的同伴真的很……特別。」克比乾笑道。


在島的某處,索隆一臉不爽的跟在隊伍的最後面。
「可惡,為什麼我一定要聽那女人的話。」嘴裡喃喃的抱怨著。
原本他是想要留在船上的,但娜美卻以〝羅賓需要有人保護,別的海賊團的人不知道可不可靠〞為理由把他逼下了船。想到這裡,索隆心裡一陣不爽,不知不覺便走偏了。
「索隆,你走錯了喔。」羅賓告訴索隆。
「囉唆!我、我知道啦!」索隆臉一紅,惱羞成怒的朝羅賓大吼。而羅賓則是輕輕的笑一下。
「維絲小姐,艾莉莎小姐,可以麻煩妳們殿後嗎?」羅賓微笑著問道,用意已非常明顯。
「喔,好。」兩人朝羅賓喊道。
羅賓滿意的朝索隆的笑一笑,索隆則是一臉不屑。
「好溫柔的大姐姐喔!」艾莉莎小聲的對維絲說。
「嗯,還以為惡魔之子是個很恐怖的人,沒想到還挺親切的嘛!」維絲贊同的點點頭。
「不過那個海賊獵人好像就真的很恐怖。」艾莉莎有些畏懼的看著索隆說。
「诶,是嗎?沒想到的是海賊獵人竟然是個超級大路癡,而且好像是個脾氣很差的傢伙。」維絲小聲的在艾莉莎耳邊說。然而這句話卻不偏不已的被索隆聽到了。
「妳說什麼?」索隆轉頭凶狠的瞪視兩人,和道一文字還微微出鞘。兩人感覺到一陣涼意從背脊往上竄。
「不,沒事。」
看來維絲和艾莉莎還要好好習慣一下索隆的脾氣了。


至於基德這一組,只見喬巴和騙人布抱在一起,滿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大哥大姊。
「為什麼我要和一隻狸貓、一個長鼻子、和一個惡劣的臭女人一組?」基德一邊走一邊抱怨。
「那個……我是馴鹿。」喬巴小聲的糾正。
「你閉嘴!臭狸貓,再吵我把你煮來吃!」基德兇惡的對喬巴說。
喬巴害怕的乖乖閉嘴,剛才那番話卻引起了維爾斯的不滿,兩人共同開啟了一場精彩的唇槍舌戰。
「那為什麼我得和你這個死紅毛一組?」
「妳這臭娘們說誰是死紅毛?」
「這裡除了你以外還有誰的毛是紅色的?白癡。」
「妳這臭女人說話最好小心點!活得不耐煩了啊?」
「想打架隨時奉陪!」
「那個……兩位……」眼看著兩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,騙人布鼓起勇氣發出了聲音。
「你閉嘴,死長鼻!」兩人異口同聲的說。
看來我們有必要為喬巴和騙人布悲慘的命運默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