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琳和秋夜提心吊膽的走在馬可和艾斯的背後,不時還一直往後看,深怕那些怪物再跳出來攻擊他們。
「別擔心啦!那些怪物不是什麼問題啦!」艾斯微笑著回頭對雁琳和秋夜說。
「對呀!他們很弱的。」馬可也附和著。
兩個女孩對看了一眼,雖然心裡感覺安心了一些,不過依然對四周保持著警覺。
叢林裡傳來一陣悉酥聲,接著便聽到秋夜的叫喊聲。

「出現了!」
艾斯和馬可分別將兩個女孩往自己的背後推,神色自若的面對著怪獸。
「是說這個怪獸還真大呀!馬可。」
「是呀,不過還不夠我們暖身哩。」
「而且只有一隻,你打算怎麼辦?」
「隨便啦!你要就給你啦!」
「拜託你們兩個不要閒聊了!牠衝過來了啦!」雁琳叫喊著,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。
「好啦好啦!就說不用擔心了。」馬可看起來一臉懶散,手對著怪獸隨便揮了一下,冒出了藍色的火焰,怪獸便應聲倒地。
「看吧!」馬可一眼輕鬆的看著眼角掛著淚珠的雁琳。
「喂!馬可!你不是說要給我嗎?」艾斯一臉不爽的跑來找馬可算帳。
「我忘了。」
「什麼你忘了!妳是想在女生面前耍帥吧!」
「蛤?你說什麼?我……」
「馬可!後面!」雁琳驚聲尖叫,不知何時又冒出一隻怪獸,站在馬可和艾斯兩人身後,正做出攻擊。
「糟了……」艾斯和馬可想要躲開但卻來不及了,準備承受這一擊,但攻擊卻遲遲未降在他們身上,只見怪獸身上不知何時多了幾道細細的傷痕,傷痕噴出鮮血,還冒出紫色的煙霧,怪獸嚎叫一聲,便倒在血中,被腐蝕的看不出牠原來的面貌。
「真是的,搞偷襲不太好喔。」秋夜手中多了一條長鞭,鞭子上還沾著血。
「秋夜,剛剛是妳嗎?」艾斯疑惑的看著秋夜,和之前的她比起來,現在的她似乎多了些穩重的氣息。秋夜沉默不語,低著頭,讓瀏海遮住了眼睛,她默默的收起長鞭,走到了艾斯面前。
「秋夜?嗚哇!」秋夜突然往艾斯身上撲過去,讓艾斯一臉錯愕。
「你這混蛋!在陌生的地方要小心一點你不知道嗎?不可以輕敵!如果你們死掉了那我和雁琳怎麼辦!誰來保護我們啦混帳!」秋夜又像在哭又像在罵人,壓在艾斯身上非常激動的吼著。
「我知道了我知道了!都是我不好,妳先起來吧!」艾斯不知所措的對著壓在他身上的秋夜說。
而馬可和雁琳則是非常傻眼的站在一旁看著,接著雁琳轉頭一臉認真的對著馬可。
「你也一樣喔!」她說道。
但是看著雁琳的臉和眼前的場景,馬可卻怎麼也認真不起來。



一頭怪獸出現在魯夫等人的眼前。四個人,四種完全不同的反應。
「噢噢噢噢噢噢!有肉耶!」魯夫的反應。
「咿呀─好可怕啊!」娜美的反應。
「……」虛的反應。
「這啥啊?」卡古的反應。
魯夫一臉興奮,雙眼閃閃發亮,嘴角還滴著口水。
「這個看起來好好吃!」
「不要隨便吃這種東西啦!」
「好!決定了!我要把牠打飛然後吃掉!」魯夫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。
「都打飛了怎麼吃掉啊!吐槽點太多了!先逃再說!」而娜美也是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,但是是準備逃跑。這時虛默默的伸出了一隻手攔住了娜美。
「請交給我吧。」她淡淡的看著眼前的怪獸,說道。
「這家伙是我的獵物!我還要吃牠欸!不要……」
「請交給我吧。」語氣沒變聲音沒變口氣沒變動作沒變眼神也沒變,但就是多了殺氣。
「我說過這是我的……好痛!娜美妳幹嘛?」魯夫當然是搞不清楚狀況的,娜美一記暴栗打在他頭上,把他拖到旁邊。
虛站在原地不動,靜靜的看著這頭衝過來的怪獸,接著默默的伸出了手,掌心朝下,指尖對著怪獸。
「百變之火。」她的手掌散發出一點紅光,慢慢的冒出了火,掌心對著怪獸,接著變成了火柱。怪獸在強大的火焰中嚎叫著,最後燒成了灰燼。
「這是……燒燒果實?不對,這已經被艾斯吃掉了,那這到底是……」火焰消失後,娜美一個人自言自語著。
「百變果實。」虛平淡說道。
「呃……喔,謝謝。嗯,是可以變出任何東西的意思吧?」面對虛娜美顯得有些尷尬。
「嗯?變出任何東西?」原本蹲在一旁心疼的看著他被燒成灰燼的肉的魯夫,一聽到這幾個字,立刻站了起來,繞著虛團團轉。
「吶吶,妳可以變出任何東西對不對!呀哈哈哈哈哈!那可以變出肉給我吃吧!」
「走開。」虛一眼都沒看魯夫。
「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……」
「走開。」語氣沒變聲音沒變口氣沒變動作沒變眼神也沒變,但就是多了殺氣。
「不要這樣嘛!噢!好痛!娜美妳幹嘛?」魯夫依然感覺不出來,又一記暴栗打在魯夫的頭上。
「你這白癡!」娜美的吼聲,充滿了整座叢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