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稍稍向前追溯,紅鷹海賊團的船像千陽號一樣,在濃濃的霧中緩慢的行駛。

「虛,看得到前面嗎?」一個白髮藍眼的女人問。

「看不到,露琦船長。」一個看起來很黑暗,卻又不失女人味的女人平靜的回答。

「真是該死的霧,航行小心一點。」

「是,船長。」

接著,瞭望台上船出了一個聲音。

「露琦,我好像看到島了耶!」一個褐色短髮的女孩對著露琦喊。

「真的?艾莉莎,在哪個位置?」

「大概三點鐘的方向。」

船緩緩的駛出了濃霧,這時,一個淡黃色長髮的女孩跑了過來。

「小虛!小露!」一邊跑還一邊對著她們大叫。

「叫我露琦,艾薇希。」

「喔,好!小露,我看到海賊船了!」

「露琦!」面對艾薇希的天然呆,平常英明的船長也不知該拿她怎麼辦,「唉!算了,那海賊旗長什麼樣子?」

「嗯?我想想,好像是一個骷顱頭戴著一頂草帽。」

「草帽海賊團,去看看他們有沒有想要對我們做什麼。」

「嗯,好!」艾薇希正要跑去船頭,卻又被露琦叫住了。

「艾薇希,請抓到重點。」

「喔!我知道了!」艾薇希開心的笑一下,便跑去船頭了。

過了五分鐘……

艾薇希又跑了回來,繞著露琦團團轉。

「我這次有抓到重點喔!」

「哦?他們有說什麼嗎?」露琦問。

「一開始,有一個戴著草帽的男人站在獅子船頭上,向我招手,還對我說“喂─要不要當我的夥伴啊?”接著,一個橘色頭髮的女人“碰”的一聲,將他打趴在地上,還罵他“你白癡啊!”然後,一個金色頭髮的男人繞著橘髮女人轉圈圈,說“這樣的娜美小姐也好迷人!”有一個綠色頭髮的人就罵說“你白癡啊。”接著,兩個人就打了起來,橘髮女人又是一拳將他們打趴在地上。」艾薇希天真的微笑著。

「根本沒重點吧喂!」全員吐槽,而艾薇希卻一副狀況外的樣子,依然天真的微笑。

「唉!真不該叫你去的。」露琦扶著額頭嘆著氣,一副快昏倒的樣子,逕自走向船頭。

 

千陽號上,娜美剛解決完這群煩人的傢伙,便看到了一個白髮女人朝他們看去。

「喂!魯夫,你打算怎麼辦?」娜美問。

「什麼怎麼辦啊?」魯夫坐在地上歪著頭呆呆的問。

「呿,有什麼好怎麼辦,是敵人的話就全砍了。」索隆一臉不高興的說。

「你怎麼老想著砍人啊!羅賓,妳怎麼想?」

「這座島我覺得有調查的必要,我覺得不如先和他們合作,一起弄清楚這座島到底是怎麼回是。」羅賓說出她的想法。

「嗯,還是羅賓有遠見,你們幾個學著點!」說完,娜美便向著露琦招手,「喂,有件事和你們商量。」

「我是紅鷹海賊團的船長,露琦,有什麼事就跟我說吧!」白髮女人告訴她,於是娜美便把羅賓的話告訴她們。

「嗯……虛,維絲,妳們怎麼想?」露琦轉頭問航海士和副船長。

「聽起來很合理,船長。」虛淡淡的回答。

「很好哇!就和他們合作吧!」維絲回答。

「嗯,好,我們接受。」露琦向娜美他們喊道。

接著,兩艘海賊船便靠岸登陸了,香吉士一下船,雙眼馬上變成愛心。

「哇!紅鷹海賊團有好多美女呀!」香吉士不停的轉著圈圈。

「這個海賊團好像全部都是女生喲。」羅賓微笑著說。

「喲呵呵呵呵─我可以看她們的內褲嗎?」

「別想!」娜美一拳將布魯克揍飛。

「娜美好可怕呀!」喬巴躲在騙人布身後,恐懼的盯著娜美。

「所以說千萬別去招惹娜美。」騙人布對喬巴說,喬巴用力的點頭。

之後,露琦帶領著紅鷹海賊團走向他們。

「你是船長吧?」露琦問魯夫。

「嗯,我是魯夫,請多多指教。」魯夫和露琦握手,露出了一個招牌的超級大笑臉。

「我叫露琦,希望我們能好好合作。」

就這樣,紅鷹海賊團和草帽海賊團開始了他們的合作之路,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險,正漸漸的展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