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純粹只是個人想法,無意刻意批評角色或作者,所以大大們看看就好,千萬別激動啊~~

 

嘛,我會開始看死神也是受班上同學的影響,看了第一集之後,覺得很酷、很熱血,劇情發展也很戲劇性。看到一護等人闖進屍魂界時,我就開始覺得有一點......一護不過也才修練十天,就有辦法打敗瀞靈庭那麼多厲害的席官、副隊長、甚至是隊長,那些席官、副隊長還有隊長們,都是努力修練了好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才有今天的成就,而一護僅僅修練十天,實力就超越他們,就算一護是因為老爸的關係,天生資質好,但隊長們除了資質好以外更是努力了很久,看到這,我內心吶喊著:久保大人,你怎麼可以這麼對待瀞靈庭的大家啊!一護等人不過才五人,就有辦法把創立千年的瀞靈庭護庭十三隊搞得天翻地覆,那護庭十三隊怎麼有辦法生存那麼久能然屹立不搖,他們的實力真的只有這樣嗎?難道就沒有出現過比一護還強的旅禍嗎?還是真的只是因為藍染叛變的時間太剛好了?

當一護剛學會始解且修練了十天之後,就用此打敗了劍八、一角和戀次,而當一護當學會卍解的時候,就有能力打敗白哉。老實說我覺得剛學會始解的一護感覺很強,由其是和戀次還有劍八打的時候,雙方都是打得難分難捨,很精彩;同樣的,剛學會卍解的一護更是強大,不管是速度還是力量都很完美,連白哉如此強大的對手都對他的卍解招架不住。但是熟練卍解之後的一護,始解似乎是退步到幾乎沒用的程度了,卍解次數都快比露琪亞始解次數還多,有時候對手只是一般的虛,一護也要卍解,一般來說卍解不是對付boss用的嗎?當一護在虛夜宮遇到三位數破面的時候,只始解不卍解的話根本是被壓著打,毫無還手之力,這不禁讓我覺得一護始解的力量是不是越來越弱了?以他現在始解的表現,當初他在屍魂界的時候怎麼可能只用始解就打敗了劍八?有人有辦法想像劍八被三位數破面壓著打嗎?而一護對上第六十刃的葛力姆喬時,是卍解+虛化並且還拼盡全力苦戰了好一陣子才打敗他的,而劍八卻如此從容的打敗了第五十刃的諾伊特拉,這該說是久保故事設定的問題嗎?

而卍解次數越來越頻繁,到後來卍解的威力似乎不如以前,尤其是學會虛化之後,卍解似乎完全無力了,速度和力量明顯有下降,讓我很難想像一護指用始解就打赢劍八、用卍解就打赢白哉。

而有此情形的不是只有一護,戀次第一次出現的時候,我覺得他很強,一護被他打得很慘、石田被他秒殺,當他在瀞靈庭對上一護時,那時的戀次只會始解,雖然輸了,不過同樣的也把一護砍成重傷。但後面戀次的戰鬥表現,讓我感覺慢慢退步中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手越來越強了,戀次被壓著打的次數變多了,始解似乎也漸漸變得無力了。

 現在在千年血戰篇中,護庭十三隊竟然幾乎全滅,而山老頭也被......老實說我覺得一護的實力絕對沒有山老頭強,但回頭看看,沒有一個boss是山老頭打敗的,這些boss全都是被一護打敗的,就算一護是主角,是不是有點過度強化他了?

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死神啦~現在山老頭領了便當,護庭十三隊又幾乎全滅,期待一直是個謎的零番隊出現,也期待京樂、浮竹等還沒有卍解過的隊長們卍解,卯之花隊長我只要看到她有用始解戰鬥我就滿足了,感覺她的實力也很強,同樣的也期待看看一護怎麼打敗滅卻師的boss。

不知道我說的大家有沒有看懂,有什麼想法的話歡迎留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