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賓站在斯潘達姆所在的房間門口,內心劇烈的翻騰著,一方面是對魯夫他們的感激之情,一方面是對斯潘達姆的憤怒之情。羅賓甩甩頭把這些念頭全拋開,這次她一定要成功的殺了斯潘達姆,不能辜負大家的努力,這是她做為殺手的最後一項任務。羅賓推開門,看見斯潘達姆一臉從容的坐在房間裡。

「來了啊,妮可‧羅賓,妳那些伙伴挺能幹的嘛!雖然你們能拿到惡魔果實是我預料之外的事,那些廢物殺手似乎都被幹掉了。」

斯潘達姆走到窗戶邊,微微扳開百葉窗簾的窗葉,大廳的戰況一覽無遺。

「你又有什麼目的?」羅賓問。那些殺手,應該是他的最後防線才對,明明他們已經被打敗了,但他卻一點也不擔心,以他的個性,他絕對又做了一些卑鄙的事。

「目的?別說得那麼難聽嘛!」斯潘達姆臉上堆著噁心的笑容,一屁股坐在辦公桌前的椅子上,「只是,我想讓妳認識一個人而已,他的名字叫─青稚。」

「青稚……難道是那個……」

「對、對,就是那個難道,世界公認的S級殺手─青稚,這樣就算妳的那群夥伴再厲害,也不可能有勝算,哈哈哈!嗯?喂喂,青稚,你可以出來了。」接著,一個高大的男人從小房間裡走出來,慵懶的打著呵欠,還伸了個懶腰。說真的,第一次見到他的人都看不出他是這麼強的男人,但是就在小的時候,羅賓曾經見識過他的本事,因此他的強勁,羅賓並不陌生。青稚睡眼惺忪的低頭盯著羅賓,但卻讓羅賓繃緊了伸上的每一條神經。

 

沒問題的,只要有艾斯在,青稚的能力就不構成威脅。羅賓心裡想著。

 

「所以這次的任務就是這個女人而已?」青稚轉頭問斯潘達姆。

「嘛,還有一群小鬼,應該等一下就會到了。」

「就這樣?那我再去睡一下,等他們來了再叫我,呵啊─好睏好睏……」

「睡個頭啊!」

「羅賓─」

魯夫的聲音和大家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,接著,門被撞開,魯夫等人全衝了進來,但是少了索隆和艾斯。

「羅賓!我們來幫妳了!」魯夫熱血的喊道。

「艾斯和索隆呢?」羅賓始終沒看到兩人的身影,問道。

「這個嗎……」

時光稍稍往前追溯,魯夫等人成功打敗了大廳中的殺手後,往羅賓所在的房間跑去。

「喂喂,索隆呢?」騙人布問道。

「索隆?不是在後面嗎?啊咧?」娜美回頭,但卻沒看見那株綠色植物。

「呀哈哈哈!迷路了吧?不愧是索隆!」魯夫大笑著。

「真受不了,我去找找吧!魯夫,羅賓那邊交給你沒問題吧?」艾斯說。

「嗯!交給我吧!」

 

「所以,艾斯就去找路癡索隆了。」娜美無奈的說道。羅賓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因為少了艾斯,他們就根本沒有勝算。

「糟了……」

「嗯?怎麼了?」娜美疑惑的看向羅賓。

「快逃……」

「逃?怎麼可能?艾斯都說……」

「別說了!快點離開這裡!」還沒等魯夫說完,羅賓便朝他們緊張得大聲說道,但是青稚卻不知何時已經站在魯夫等人的身後。

「不會讓你們逃的。」青稚朝魯夫緩緩伸出手,魯夫趕緊跳開。

「這家伙什麼時候……」

「三十輪花‧勾爪!」青稚的身上長出了數條手臂,纏繞全身,羅賓用力一扳,只聽見「喀嚓」一聲,青稚的身體碎裂了,但不是血肉模糊的屍骨,而是閃耀著美麗光輝的冰。

「嗚哇─幹掉啦!」娜美和騙人布大喊著。

「诶……就這樣而已嗎?」青稚的聲音從羅賓背後響起,原本碎裂的冰,卻又自動聚集起來,拼成了青稚。羅賓一驚,想要逃開,但是肩膀卻已經被青稚緊緊抓住。

「結束了。」一股涼意從肩上傳來,羅賓一看,肩膀已結成了冰,且漸漸擴散至全身。

「呀─結冰了!」

「喂!你這傢伙!快點放開羅賓!」魯夫朝著青稚大喊,青稚只是斜睨了魯夫一眼,沒有說話,當然也沒有放開,眼看著羅賓變成冰的地方越來越多,連平常天不怕地不怕、神經大條的魯夫也開始急了。

「叫你放開你沒聽到嗎!」魯夫一個拳頭朝青稚打去,青稚沒有閃開,乖乖的挨打,然後又變成了一塊一塊的冰,自動癒合,恢復原狀。雖然沒有傷到青稚一絲一毫,但卻也達到魯夫的目的─放開羅賓。騙人布和娜美趕緊上前探視羅賓的狀況,但羅賓卻一點也不擔心自己。

「你們快點逃吧,這樣是贏不了的。」羅賓緊皺著眉,眼神充滿了不安。

「別再老是叫我們逃了,我們……」

「這次的狀況不一樣!你們也看到了,青稚的能力是冰,不管什麼他都可以結凍,只要沒有艾斯的火焰,是不可能贏的了他的,所以拜託了,不要隨便犧牲,至少先找到艾斯,再來跟他決鬥吧,現在你們快點逃吧。」羅賓聲音有些顫抖,卻又充滿了懇切。娜美和騙人布互看了一眼,似乎共同有了想法,同時轉向魯夫的方向大喊。

「魯夫!撐到艾斯來的時候可以吧?」

「噢!當然!」

「你們……」羅賓看向娜美和騙人布,卻看見他們對著她露出微笑。

「笨蛋,我們也有我們的覺悟啊。」

羅賓低下頭,一股暖意襲上心頭,臉上不自覺的露出淺淺的微笑。原來……伙伴就是這種感覺……

魯夫,請你千萬不要死。羅賓心裡這樣吶喊著。

「我要上了!橡膠槍!」魯夫一拳便把青稚打飛,雖然如此,但青稚永遠都可以自動恢復。

「嘖,真是麻煩的冰。」

「不管幾次都是一樣,沒用的。」

魯夫不放棄,瞬間到青稚的背後,使出了機關槍,但這次青稚不挨打了,每一顆拳頭,青稚都輕輕閃過,突然,魯夫那快得連肉眼都無法看清楚的拳頭竟被青稚接住了。

「我說過,沒用的。結束了。」

青稚的手上發出陣陣寒光,瞬間,魯夫的手便被凍成了冰。

「嗚哇!你這傢伙!」

「騙人!連魯夫都……」娜美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,身體經不住恐懼而微微顫抖著,眼看青稚一步步的朝她和騙人布走來,娜美的恐懼也越來越深。青稚伸出手,就在快要接觸到娜美的那一刻,羅賓突然出現,擋在青稚和娜美的中間。

「羅賓?」

「夠了……已經夠了……你們為我做得已經夠多了……」

「羅賓,妳……」

羅賓回頭,對娜美露出一個很淡很淡的微笑,但是那表情卻是那麼的悲傷,娜美不由得胸口一緊。

「謝謝你們,為我做到這個分上,接下來,是我的戰鬥了。」

羅賓的眼神明顯變得嚴肅而堅定,她轉向坐在辦公桌前那露出噁心怪笑的男人─她仇恨多年的人。

「斯潘達姆,我的性命隨你處置,所以你放了他們吧。」

「羅賓!妳在說什麼啊!」

「哈哈哈哈!是嗎?好感人的伙伴情誼呀!好吧,既然妳都這樣求我了,那這樣吧,我會讓他們留個全屍的,所以妳就安心的去死吧!怎麼樣?我是不是很善良?哈哈哈哈哈─」

「你還搞不清楚嗎?這不是請求,是命令啊。」

在斯潘達姆狂妄的仰頭大笑時,羅賓已無聲無息的到斯潘達姆的背後,用沒有被凍成冰的那隻手,拿出了預先藏好的手槍,抵住斯潘達姆的頭。

 


對不起,暑假我竟然這麼懶,我面壁......

好吧,其實最近迷上了銀魂和鬼眼狂刀(漫畫)

所以......一不小心就怠慢了這篇文......
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