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陰暗的房間內,一個男人披著像個巫師一樣的長袍,看著桌上晶瑩剔透的水晶球,嘴角微微的上揚,這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。他的雙手輕輕的撫上了水晶球,嘴裡還喃喃的念著咒語,接著,這個水晶球散發出了幽幽的紫色光芒,充滿了整個房間。

「來吧來吧!各地海賊的菁英們,為了你們想守護的東西來吧!要讓我玩得盡興喔……」

 

另一方面,在偉大航道的某一片海上,一艘獅子船頭的船緩慢的行駛著。

「娜─美─,下一個島還沒到嗎?我好─無─聊─呀─」

魯夫趴在甲板旁的欄杆上,無精打采的問。

「你好煩喔!別吵我!」娜美一臉不高興得看著手腕上的記錄指針,連頭也不抬一下。

「娜美,怎麼了嗎?」羅賓看出了娜美的異樣,問道。

「好奇怪,記錄指針從剛才就一直在晃動,難道壞掉了?」

突然,一陣濃霧將千陽號包圍。

「嗯?這裡怎麼會有霧?佛朗基,看得到前面嗎?」

「看不到,霧太濃了。」負責掌舵的佛朗基回答。

這時,船上的白癡三人組卻莫名其妙的振奮了起來。

「哇嗚!到處都白白的耶!好好玩!」兩人一隻眼裡閃著莫名奇妙的金光。

「欸欸!喬巴,騙人布,這樣你們找得到我嗎?」說完,魯夫便突然跑走,消失在霧裡。

「這樣要怎麼找呢?魯夫─你在哪?」

「嘖嘖,喬巴,你還太嫩了,找魯夫就要這樣找,」騙人布向喬巴搖搖食指,「啊!這是誰的肉啊?」

「肉肉肉!哪裡有肉?」魯夫自動出現,滴著口水,尋找那塊不存在的肉。

「看吧!魯夫出來了吧!」

「真的呢!」

接著,三人的背後同時感覺到一股涼意,下一秒,三人全被制服在地上,當然頭上多了一個大得誇張的包子。

「你們三個給我安靜點!」娜美歇斯底里的吼道。

「喂!娜美,我好像看到島了。」佛朗基報備。

「真的?那先靠岸吧!在這種濃霧中航行太危險了。」

當千陽號一靠近島,濃霧卻又不見了。

「咦?為什麼只有島的周圍沒有霧?」

接著,另一艘掛著海賊旗的船也駛出了濃霧,靠了岸。

「那個標誌是……紅鷹海賊團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