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什麼時候……」

「你不知道嗎?當一個職業殺手,無聲無息的接近目標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啊。多虧了你以前盡讓我做些骯髒的事,我現在才有機會殺了你。」

「喂喂,妳要是殺了我,妳一定也活不了的喔,所……所以住手吧。」斯潘達姆的臉一陣鐵青,聲音因恐懼而顫抖著。

「只要能殺了你,就算跟你同歸於盡也無所謂。」羅賓的聲音冰冷,不帶絲毫感情。

「青稚!你在幹什麼!快點……快點來救我啊!」

「不准動!敢動一下我立刻送他下地獄!」

青稚還是維持著他的一號表情,雙眼輪流看著兩個人。最後閉上眼,慵懶的打了個呵欠,身手搔了搔他的頭髮。

「啊啊,麻煩死了,一下叫我做這個一下又叫我做那個。」青稚緩緩睜開眼,手裡發出陣陣寒光,「總之,只要全部殺掉就行了吧?」

當羅賓注意到的時候,青稚已經到她面前,凍住了她的槍。

「別忘了職業殺手可不只妳一個。」青稚發著寒光的手向羅賓伸出。羅賓體內所有的血液都彷彿在燃燒著,心臟快速的跳動著,冷汗從額角涔涔冒出。

 

怎麼辦?

 

逃跑?逃的掉嗎?抑或是……乖乖接受命運死去?

 

「我們不是夥伴嗎?羅賓。」

是啊,魯夫,我們當然是夥伴。

 

「羅賓,妳的敵人,我們和妳一起面對。」

嗯,謝謝妳啊,娜美。

 

「相信我們,心裡不要有所猶豫,我們是自願來幫助妳面對這一切的,不需要為我們擔心。」

索隆,我相信你,我相信大家。

 

「別那麼快就想死。」

「妳會活下去吧?」

嗯,當然,是你重新給了我生命和希望,我會為了你……還有大家……繼續活下去的。

「謝謝你,索隆。」羅賓的嘴角微微揚起,小聲說道,接著抬頭看向眼前的威脅,藍黑色的雙眸變得凌厲。

「不錯的眼神。」青稚的手突然停住了,「真的和妳母親一模一樣。」

「看來你似乎認識我母親。」

「啊,她是個堅強的女人,很久沒有見過這麼溫柔的人了。」青稚的臉上有一瞬間流露出了一絲惆悵,那似乎是有些惋惜、懷念、又有些自責的。

「是嗎?殺掉這個堅強又溫柔的人的那個人,就是你現在的老闆。鉤爪。」

「我會繼續戰鬥的,青稚,就算遍體鱗傷,就算會輸,我也會為了一直支持著我的索隆、一直信任著我的大家,一直戰鬥下去。」

「是嗎?」青稚漸漸從碎冰恢復原狀,一樣不改他那高傲的眼神,彷彿在睥睨著天下萬物般的眼神。

「那些無謂的感情不趕快丟掉的話可是會死的喔,這不是亂說的,這是我這個過來人的體會。妮可‧羅賓,這是看在妳母親的面子上給妳的最後終告。」

「那還真是謝謝你啊。但是,不用了,我選擇相信的,就會相信到底。」

「可惜,我沒有想到妳竟是如此愚蠢的人。」

青稚手裡再度發出寒光,正要伸向羅賓之時,一顆灼熱又巨大的火球突然飛出,從青稚和羅賓之間飛過。青稚手中的寒光立刻被襲滅,但他依然面不改色,看向火球飛來的那個方向,卻是一陣煙霧瀰漫。

「是啊是啊!不會死的喲!有我們在,怎麼可能會死?」艾斯手上燃著火焰,嘴上揚著一抹微笑,和索隆一同從煙霧中走出。

「你們……太慢了啦!」娜美又是生氣又是高興,但卻大大的鬆了口氣。

「抱歉啦!娜美,要怪就怪這株綠色植物怎麼這麼會迷路吧!」

「誰是綠色植物啊?蛤?」索隆暴怒的朝傻笑的艾斯吼道。看向羅賓,她的眼角似乎閃爍著淚光,但臉上卻又掛著幸福的笑容。索隆走向羅賓,看見她身上多處結冰,又滿身是傷,不由得有些自責的輕撫著她身上的傷。

「妳的信任、妳的堅強、妳的勇氣,我們都看到了。辛苦妳了,羅賓,稍微休息一下吧,剩下的就交給我們了!」

「嗯,謝謝你,謝謝你們……」羅賓輕輕把頭靠在索隆的肩上。

 

給我堅強、給我勇氣、還有教我信任的,全都是你啊!索隆!

 

「啊啊。」索隆微笑著輕拍了一下羅賓的頭,接著,轉向青稚,臉上的笑意消失無蹤,頓時變成一隻憤怒的野獸。

「接下來,開始吧!你在羅賓身上施加的痛苦,我們會全部討回來!」

 


我讓艾斯耍帥了(捂臉

 

呃呃還有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,我知道我的更新速度真是他X的慢

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忙,當然我還是會更的,

我認為好好把自己開得坑完成是對讀者的尊重,所以就算速度再慢我還是絕對會把它更完的!

另外一篇也是,不過可以的話我想先把這片寫完再去更那篇

也謝謝現在已經看到這邊的你,你們來看小妹我寫的文絕對會是我最大的動力!

真的很抱歉我寫得這麼慢(九十度大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